別知知別

🌸翔ちゃん大好き🌸无墙,洁癖者自行||好物收藏,禁转即删。

[Y2]磁石日常-叫声太太你应吗

行長大人:

副标题:相方是侦探大人


短小脑洞,流水账


------------------------------------------------------------------------------------------------------------------------------------


正文


  


-1-


当前在线人数 4


  


【MJ】进入聊天室


  


MJ:大家有看最新那篇文吗?


汉堡肉:哪一篇?


MJ:就是写喜欢上自己的室友兼死党那篇啊,『马里奥的金币』写的


千叶赛高:啊啊啊 我看过那篇!


千叶赛高:那位太太写得超好的!汉堡肉你前两天有给我推荐来着


汉堡肉:噢,是那篇


汉堡肉:那篇文怎么了吗?


MJ:就是很好看啊!太太文笔超好,情节又吸引人,心理描写好细腻


汉堡肉:对啊对啊,我也这么觉得


千叶赛高:欸,这不是他第一篇文嘛,第一篇就写得这么好,好厉害哦


汉堡肉:笨蛋!肯定是某位太太的小号啦!怎么可能有人一开始就这么厉害,那他还不拿芥川奖哦


汉堡肉:而且我一直觉得我有看过他的文,在文包里的某一篇,但就是想不起来


MJ:我也觉得应该是某位太太的小号,最起码也应该是以前就写过同人的


千叶赛高:可是他最新那章不是还说这是他专门写双森赛的号吗,那这就是他第一篇文啊


MJ:这么说的话,好像也……


汉堡肉:不,这不就正好证明了他也有写其他西皮吗


汉堡肉:不然也不会这么说吧


今天也要钓大鱼:我觉得汉堡肉说的挺有道理的(´・∀・`)


千叶赛高:利达你终于不潜水啦('◇')


汉堡肉:你们两个的颜表情什么鬼


千叶赛高:我还有汉堡肉你的颜表情呢(´・.ω・`)


汉堡肉:……


今天也要钓大鱼:fufufu 真的好像


千叶赛高:还有MJ的和荞麦面的


千叶赛高:MJ→ ノノ`∀´ル


千叶赛高:荞麦面→ (`・3・´)


汉堡肉:嘛 荞麦面那个还真的有点像……


千叶赛高:对吧对吧!


MJ:话说我们的话题是不是歪了


汉堡肉:就是啊 明明在讨论马里奥的金币


汉堡肉:利达你也觉得那是某太太的小号?!


今天也要钓大鱼:我没看啦 你们知道我只看骗子组


今天也要钓大鱼:只是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而已


MJ:如果汉堡肉猜的没错,那他究竟是哪家的?


千叶赛高:会不会不是我们这个圈子的?


MJ:我觉得应该不会,不是这个圈子的怎么可能把人物分析得这么透彻


千叶赛高:那他是哪家西皮的?


MJ:难道是抖S组?


汉堡肉:会不会是骗子组?


MJ:这么一说的话,我突然想起骗子组家的一个太太


MJ:觉得他们有点像


汉堡肉:是骗子组的可能性很大,文包里面好多文都是双森赛+骗子组,而且我也没看过抖S组的文啊


千叶赛高:所以很有可能是骗子组的太太?!突然觉得好激动


千叶赛高:但是会是谁呢?


MJ:好想把他扒出来


MJ:@今天也要钓大鱼 利达你有头绪吗?


千叶赛高:对啊对啊,@今天也要钓大鱼 你不是骗子组家的太太吗,混了这么久一定有认识很多太太


今天也要钓大鱼:我很少看文啦,而且我是画手又不是文手


今天也要钓大鱼:@汉堡肉 你相方以前不就是骗子组的太太嘛,你可以问问他


汉堡肉:对哦 我都忘了他也是文手


MJ:……


千叶赛高:……


今天也要钓大鱼:……


  


  


-2-


  


  退出了聊天室,二宫和也望了望隔壁书桌前的人,「翔桑,你有看过『马里奥的金币』写的文吗?」。


  


  顿了顿,樱井翔删去手抖按错的几个字又重新输入,「有看过,怎么了?」。


  


  「你觉不觉得他的画风很熟悉很像某个人?」


  


  「……还好吧,没什么印象。」樱井起身从柜子里找了条围巾在二宫脖子上绕了几圈,「我们去吃晚饭吧。」。


  


  二宫和也是一个大学生,同时也是双森赛同人文手,笔名是『汉堡肉』,算是双森赛西皮里有些名气的人。入圈时间不长的他有一个资深的相方——荞麦面,荞麦面真名叫樱井翔,是他的室友兼死党。


  


  碰上寒流一出宿舍迎面而来的就是凛凛寒风,二宫缩在樱井身后试图用对方宽厚的肌肉挡挡冷风。樱井笑笑,抓起二宫没戴手套的两只爪子收进自己衣服口袋里,二宫双手环在他腰侧两人像连体婴般在黄昏的校园里走着,惹来不少路人的瞩目。


  


  干脆把脸也埋在了樱井后背,二宫觉得脸颊有些发烫,隔着厚厚布料也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他小心翼翼配合着樱井的步伐生怕踩到对方脚跟。饭堂离宿舍不远,两人没走几步就到了饭堂,暖气开得很足,二宫把围巾拆了下来叠好放在旁边。


  


  


-3-


  


  打开写着『荞麦面』的文件夹,二宫点开了里面的文档,记得当时第一次看荞麦面的文时自己才进坑不久,也就是因为被这文里面的副西皮吸引自己才会进了双森赛的坑继而成为同人文手。当知道自己室友是写这篇文的太太时二宫差点吓得把小冰蓝都扔了,在床上滚到第二天日出才睡着。


  


  成为太太的相方不是一件艰难的事,几乎就在二宫刚说出自己很喜欢他的文的同时樱井就提出了要不要当我相方。刚开始两人经常彻夜不眠开脑洞,然而真正能写出来的却仅有那么一两个;后来他们一起合作写文,因为意见不合吵过架闹过冷战然后又和好,樱井曾经调侃过他们就像两夫妻为了儿子吵架一样,二宫撇撇嘴说那我就是孩子的父亲。


  


  不知不觉又读了一大半,日轮也从东边移到了西边,二宫终于明白前段时间看文的那熟悉感究竟是怎么回事。然而就算知道了嫌疑犯,但没有证据也不能定案,二宫摆出一个汤川学的姿势在樱井身边转圈圈,究竟怎样才能找出对方的把柄呢?


  


  樱井本来打算码几个字,难得有灵感的他才打开码字软件就从屏幕反光中看见二宫在他身后转来转去,鼠标移到书籍名后又硬生生往下滑了两页打开另一个文档。二宫不知道的是,马里奥的金币的文章是定时自动发布的,所以即便他在作者跟前晃来晃去也还是没能抓到对方发布文章的瞬间。


  


  


-4-


  


  二宫和也觉得他的室友兼死党兼相方有事瞒着他。


  


  樱井翔觉得他的室友兼死党兼相方似乎发现了自己就是马里奥的金币。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一起喝酒会怎样呢?酒量一向很好的樱井因为心虚自然不敢喝多;酒量一向比樱井差的二宫因为心塞拼命给自己灌酒。结果就是,樱井必须扛着酩酊大醉的二宫回宿舍。


  


  喝醉之后的二宫和也很可爱,全身都泛着粉红色软软的像个熟了的糯米团子。樱井发誓自己只是想尝尝这个糯米团子的味道,只是啊,糯米团子甜甜的很好吃——吃货如此评价道。


  


  


-5-


  


  至于樱井翔究竟是不是那个横空出世的叫做马里奥的金币的太太,二宫和也不得而知,他现在正沉浸在另一个巨大的困惑里——他和他的相方兼室友兼死党糊里糊涂上了床,而且重点是他是在下面的那一个。


  


  他瞥了眼侧身躺在他旁边,美其名曰按摩舒缓腰痛,实质上是在揩油的满面春风的樱井,认命地把自己的脑袋砸在枕头上——大概他以后又会多了一个身份吧。


  


  


-6-


  


当前在线人数 3


  


【千叶赛高】进入聊天室


  


千叶赛高:你们有看马里奥的金币最新的一章吗?


汉堡肉:没看,什么时候更的?


MJ:就今天上午啊,居然炖了一锅满满的肉


千叶赛高:对了,昨天晚上汉堡肉你和荞麦面干嘛去了?不是说好了一起蹲直播的吗?


汉堡肉:我们去喝酒了,后来喝醉就直接睡了吧


千叶赛高:原来如此


千叶赛高:你快去看看他的更新,这肉好香


汉堡肉:……


汉堡肉:噢


  


  


千叶赛高:怎么样?看完了吗?是不是很好看?


千叶赛高:想不到是神展开欸!两人居然喝醉了告白然后XXOO,还是在宿舍!


汉堡肉:看完了


千叶赛高:很好看对吧!


汉堡肉:我有事要跟我相方谈谈




---------------------------------------------------------------------------------------------------------------------------------------


   END


当行长遇到了板子:





人物好难上色,我要崩溃了_(:зゝ∠)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