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知知別

🌸翔ちゃん大好き🌸无墙,洁癖者自行||好物收藏,禁转即删。

【五子】宠物养什么

汤圆姬:

今天开会走神时的一个脑洞......聊天室向,Nino恶魔属性弟控属性双双上线。希望读起来不会太乱......






管理员“游戏机”进入聊天室


 


【游戏机】:有事想问大家。


 


“King of Punk” 进入聊天室


“正在吃天妇罗荞麦面” 进入聊天室


“Mickey-Nasshi-Anpanman进入聊天室


 


【游戏机】:咦,J改昵称了~


【Mickey-Nasshi-Anpanman】:是Sho桑给我想的,读起来特别押韵。


【正在吃天妇罗荞麦面】:脑内灵光一闪就想了这个!


【King of Punk】:不觉得太长了吗


【游戏机】:J果然是喜欢玩偶啊~


 


“鱼夹面包”进入聊天室


 


【游戏机】:我想养宠物了,最好是那种智商高一点能和我一起打游戏的。你们都养过什么?


【King of Punk】:はいはいはい我养过兔子


 


“正在吃天妇罗荞麦面” 修改昵称为“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


 


【鱼夹面包】:可以养鱼啊。


【游戏机】:Aiba桑你忘了那只蠢兔子是怎么死的了吗!那家伙冬天为了取暖自己趴到排插上,结果把自己电焦了。


【鱼夹面包】:我养过孔雀鱼


【游戏机】:你带着它去找兽医,结果人家给你一包调味料说没救了赶快趁热吃了吧。兔子不行,驳回!


【King of Punk】:(大哭)


【鱼夹面包】:Nino你看到我说的话了吗?


【Mickey-Nasshi-Anpanman】: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鱼夹面包】:我还养过接吻鱼


【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那个……Nino,咱们聊天室应该是……5个人吧?


【鱼夹面包】:红绿灯


【游戏机】:没有没有,只有4个人。


【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5个吧?


【游戏机】:我是管理员还不清楚吗?


【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对对对,是只有4个人……


 


——————————————


“King of Punk”“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的私聊模式


【King of Punk】:鱼夹面包是什么意思呀


【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和肉夹馍一个原理吧……


——————————————


 


“正在吃酱油叉烧拉面”修改昵称为“正在吃蒸笼荞麦面”


 


【鱼夹面包】:白玛丽


【King of Punk】:我记得Sho酱也养过宠物吧没记错的话好像是仓鼠来着


【Mickey-Nasshi-Anpanman】:Aiba桑麻烦你打字的时候加上标点!


【正在吃蒸笼荞麦面】:对啊Nino!你可以养仓鼠!我有经验可以教你!


【King of Punk】:诶诶诶诶仓鼠多可爱啊可以捧在手心里玩


【Mickey-Nasshi-Anpanman】:标点!


【鱼夹面包】:斑马鱼


【游戏机】:不好意思Sho酱,你的经验该不会是那次“一不小心把仓鼠踩扁了,带着它去看兽医,结果人家说放弃吧抢救不了了,就算充气也没法鼓起来了”吧?


【正在吃蒸笼荞麦面】:(心碎)


【King of Punk】:真是个血腥的故事……


【鱼夹面包】:燕鱼


【Mickey-Nasshi-Anpanman】:为啥非要养宠物呢?我觉得盆景更好啊。


【游戏机】:确实!盆景更省心~


【King of Punk】:哈哈我知道为什么松润不养宠物


【鱼夹面包】:珍珠马甲


【正在吃蒸笼荞麦面】:Aiba桑!别说了!


【King of Punk】:因为小动物都不理你啊哈哈哈哈


【Mickey-Nasshi-Anpanman】:(不高兴)


【鱼夹面包】:黑裙鱼


【正在吃蒸笼荞麦面】:……完了


 


管理员“游戏机”“King of Punk”踢出聊天室




“正在吃蒸笼荞麦面” 修改昵称为“正在吃和歌山拉面”


 


【鱼夹面包】:蓝曼龙鱼


【Mickey-Nasshi-Anpanman】:Nino我推荐你养小松树哦,看着它一天天长大就像养孩子一样!


 


“正在吃和歌山拉面” 邀请“King of Punk” 加入聊天室




“King of Punk” 上传附件“关于没有考虑松润心情戳痛处严重事件的反思.doc


 


【鱼夹面包】:红剑鱼


【游戏机】:好,我去买小松树养~


【King of Punk】:诶不养宠物了吗


【游戏机】:嘛,非要说的话我还是很想养一个的。


【鱼夹面包】:凤凰鱼


【正在吃和歌山拉面】:养什么?


【游戏机】:(.゜ー゜)我想养一只松润!


【Mickey-Nasshi-Anpanman】:突然说什么奇怪的话!


【King of Punk】:他害羞了


【Mickey-Nasshi-Anpanman】:我…我该去给小松树浇水了!


【鱼夹面包】:后来养了一条银龙鱼


【King of Punk】:(*‘◇‘ )我也想养一只松润!


【正在吃和歌山拉面】:(`・3・´)我也想养一只松润!


【Mickey-Nasshi-Anpanman】:ノノ`∀´ル我真去浇水了!


 


“Mickey-Nasshi-Anpanman离开聊天室


 


“正在吃和歌山拉面” 修改昵称为“正在吃笸箩荞麦面”


 


【鱼夹面包】:它把所有小鱼全吃了


【游戏机】:好了好了大家也散了吧,明天去买小松树。


【正在吃笸箩荞麦面】:Nino,聊天室……


【游戏机】:要我说几遍啊只有4个人。


【鱼夹面包】:银龙鱼不要养


【正在吃笸箩荞麦面】:对对对,是4个……


 


游戏机” 离开聊天室


“King of Punk” 离开聊天室


正在吃笸箩荞麦面” 离开聊天室


 


 


 


 


 


 


 


 


 


 


 


 


 


 


 


 


 


 


 


 


 


 


 


【鱼夹面包】:(´・∀・`) 我也想养一只松润!


 


 


--FIN--


 


注:


Mickey-Nasshi-Anpanman=米奇+船梨精+面包超人


Punk=朋克(希望没拼错)


观赏鱼叫法各不相同,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