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知知別

🌸翔ちゃん大好き🌸无墙,洁癖者自行||好物收藏,禁转即删。

二宫和也没中票

SakuraiMiao:

二宫和也屏住呼吸,颤抖着双手,小心翼翼,带着一颗虔诚的心点开邮件。

落了。

他的手不由自主地爬到了脸上,用力扯着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樱井翔的演唱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中啊啊啊啊啊啊。

“唔……唔……疼……”



二宫和也哭嚎着。

“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

“所以我前段时间所有事都那么顺利是把rp已经用光了吗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啊!!!!!”

“我喜欢樱井翔十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你还没有过气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跟我抢你的票!”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二宫和也非常不开心。

他走进厨房想把中午没洗的碗洗了,却不小心打碎了一个。
他想去开热水却扭错方向,呲出来的冷水让他浑身一个激灵。
他走向客厅,不小心被地毯绊了一跤。
他把自己摔在沙发上,却被沙发上的游戏机硌到了肋骨,痛的他“嗷”地叫出了声。
二宫和也闷闷不乐地趴在沙发上,满脑子都是没中票的事。

樱井翔是个很红很红的大明星,他是樱井翔的大饭。
樱井翔为什么那么好看,樱井翔为什么那么可爱,樱井翔为什么那么男前,樱井翔为什么那么帅气,樱井翔为什么……

二宫越想越难过。

他的手又爬到了脸上,用力扯着:“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中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惹好惹……我知道惹……反正我会带你去的……你能不能别扯我的脸了都要扯大了到时候演唱会上不好看了……”

他的男朋友樱井翔痛苦地说到。


————————————————————
有人欢喜有人忧的一天

评论

热度(190)